空白腐朽

你踏万千星河而来,有乘舟奔赴远方

🌈🍎文不完全整理(分类)

后面at的格式出了问题。大家别骂我/(ㄒoㄒ)/~~。 

(1)小妈文学

 @不周。 

1.玫瑰翡翠【虹林檎】玫瑰色翡翠-不周。 (lofter.com)强烈推荐。

2.【虹林檎】关于我和老爸选老婆眼光一致这件事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 @De wolken bloeien 

中篇 迷情苹果(壹)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白雪公主AU(有合集)

后妈是omega放入了abo专栏。

 @江浸月 

逆子,中学生×貌美小妈逆子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(2)ABO

 @不周。 

1.【虹林檎】Drift one-不周。 (lofter.com)分上下集。

2.【虹林檎】Drift two-不周。 (lofter.com)上面一篇的下集。

 @De wolken bloeien 

1.双Alpha顶级Alpha就要内部消化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2.后妈是omega被Omega后妈攻略了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3.禁止拐卖omega

和行舟老师的有点像,但这篇先出。

禁止拐卖OMEGA补档➕澄清(二编)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@行舟

装A梗,中长篇。就是说巨无敌喜欢这位老师我真的强推我要爱死她了。

我的赞美溢于言表。【虹林檎】装A被死对头看见怎么办01-行舟 (lofter.com)

 @狗子就很giao 

作者坑了。文实在荒了可以去看,设定与行舟咪的很像:被死对头标记了怎么办-狗子就很giao (lofter.com)

@shuli (lofter.com)

挺好看的【虹林檎】我的beta一身A气-shuli (lofter.com)

 @语烟. 

三篇,很好看在死对头面前分化成Omega了(1)-语烟. (lofter.com)

(3)娱乐圈文/一方是名人

 @不周。 

甜度爆表的【虹林檎】圣诞限定糖霜玫果-不周。 (lofter.com),想吃甜饼的一定要去看!

 @江浸月 

1.rd是乐队的成员专属光芒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2.直播间格式的直播风波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 @De wolken bloeien 

破镜重圆的#新晋小花与影后公费谈恋爱#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(4)中长篇(有上下集那种)

 @不周。 

1.泥土,强烈推荐,不周咪的第一篇文【虹林檎】当我拥抱无名的泥土(一)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2.囚鸟,虐,但是he,连载中【虹林檎】囚鸟(12)-不周。 (lofter.com)(这个链接是最新的那篇,分手篇,刀刀大家,我很皮。)

3.变成小狗——这篇可爱死了【虹林檎】puppy!!(一)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海波那篇没推荐的原因是——懒得翻了(喂你这样很不尊重的。)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。

 @江浸月 

所有磕rd1的都去给我看这篇。别逼我下跪。这篇仙品。黑帮au。

灰色城区(一)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 @ wherewant (lofter.com)

1.好看!歪歪妈咪的文很美【虹林檎】37.2℃(上)-wherewant (lofter.com)

2.这篇是连载中。特别好看。是和一位画师联手创作的【虹林檎】心愿 Chapter1-wherewant (lofter.com)

(5)校园文

 @丌π祁 

很喜欢这篇。推荐去看。有故事背景。🍎🌈要听话哦-丌π祁 (lofter.com)

 @不周。 

1.看完以后我表示:谈恋爱,不需要脑子!强推!不周妈咪我太爱你了。【虹林檎】谈恋爱需要脑子吗?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2.【虹林檎】pocky-不周。 (lofter.com)pocky game~甜!

3.【虹林檎】可是我是不良少年吔-不周。 (lofter.com)嗯嗯🌈你是不良少年哈哈哈。

 @ 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撒娇梗。被迫向死对头撒娇了怎么办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 @魔虹苹果酱 

这篇是重返。非典型的校园文。【虹林檎】重回校园之改写结局-魔虹苹果酱 (lofter.com)

@Sure.

两篇。可以顺着文章点下去。好看的。不服(一)-Sure. (lofter.com)

 @江浸月 

甜!会长和队长今天约架了吗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 @Evadaiii🌼 

1.郁金香狂热。SurfaceIntoU1⃣️-Evadaiii🌼 (lofter.com)

2.并不完全算。其实应该算甜文。theAdrenaline on yourLine上-Evadaiii🌼 (lofter.com)

(6)论坛体/直播

 @aaa木头向前冲 

好看的。雷其他cp的可以不冲。【全员cp向】楼歪了啊喂!(论坛体)-aaa木头向前冲 (lofter.com)配合手书食用更佳。

  @ 一条小鱼干 (lofter.com)

【虹林檎·情侣投壶挑战2】-一条小鱼干 (lofter.com)(有一,二,甜。)

  @ 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这篇超级可爱哈哈哈。反正我很喜欢。中间有一段性张力拉满。两体育队队长大打出手,最后当众秀恩爱???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(7)刀子/be

 @ 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1.不周妈咪写刀真的专业户了。这篇我最喜欢。【虹林檎】骆驼刺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2.珍珠耳环也是我的最爱。强烈推荐【虹林檎】珍珠耳环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3.山茶是寿命论【虹林檎】山茶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 @wherewant

歪歪妈咪的文be的话是扣人心弦的。这篇我哭的很伤心。【虹林檎】长眠天使(上)-wherewant (lofter.com)

 @De wolken bloeien 

对我来说。单死的be是我觉得最痛苦的。无啼缅想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 @江浸月 

1.暗恋文学。最后没有说出口。她不懂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2.太虐了。通向天国的高塔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 @丌π祁 

🍎🌈慼-丌π祁 (lofter.com)絮絮叨叨絮絮叨叨。刀的我很难受。

 @橙子甜不甜 

哭了呜呜呜【我们于某年某月某日分手】-橙子甜不甜 (lofter.com)

(8)甜文


@双双双双双 


不要惹女朋友哈哈哈哈喜欢这个别惹女朋友 


 @虹芸 

单纯甜,是妈咪的脑洞虹林檎🍎🌈-虹芸 (lofter.com)

 @魔虹苹果酱 

1.【虹林檎】奔现后发现网恋对象是死对头怎么办-魔虹苹果酱 (lofter.com)这个梗很多人写,我推荐了三篇。

 @覆葉之交 (简呓版) 

1.接吻,使劲吻!吻-覆葉之交 (简呓版) (lofter.com)

2.暧昧期!最爱了。雨-覆葉之交 (简呓版) (lofter.com)

3.睡衣这篇也很喜欢。睡衣-覆葉之交 (简呓版) (lofter.com)

 @语烟. 

1.好看。喜欢日常。小情侣的同居日常-语烟. (lofter.com)

2.猫猫特别可爱。【虹林檎】黛西猫猫饲养指南-语烟. (lofter.com)

 @8草- 

1.【虹林檎】网恋对象好像是死对头哎(一)-8草- (lofter.com)没加到中长篇。原因是一开始忘了。

2.企划的时候妈咪的文。【虹诞临檎】【圣诞佳节庆,虹林更宜心/虹林檎圣诞节企划】魔虹苹果的心意全是你-8草- (lofter.com)

 @De wolken bloeien 

1.网恋奔现(被迫)。严厉教官居然是我软糯的网恋对象!?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2.生理期关照对待生理期时女朋友的正确方法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3.🌈受委屈了。🍎哄。对象受委屈了怎么哄-De wolken bloeien (lofter.com)

 @不周。 

1.这个。齁甜。【虹林檎】甜苹果园物业监控(一)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2.情话。甜。【虹林檎】无聊情话-不周。 (lofter.com)

3.【虹林檎】夏日与你-不周。 (lofter.com)小情侣无聊日常。

 @江浸月 

1.Pretty in pink🍎🌈(上)-江浸月 (lofter.com)三篇!没放进中长篇!都市佳人~

2.最后那句嗯哼,笨蛋甜心。我超级动心。笨蛋特工-江浸月 (lofter.com)

 @数据女工不想搬砖了 

1.【虹林檎】夜袭-数据女工不想搬砖了 (lofter.com)xql吵架也能这么甜。

2.【虹林檎】后乐园-数据女工不想搬砖了 (lofter.com)都市丽人again!纯爱拉手手。(作者原话。)

3.【虹林檎】两小无猜-数据女工不想搬砖了 (lofter.com)太美好了。

(9)生子孕期文

 @橙子甜不甜 

带球跑~【意外之喜】-橙子甜不甜 (lofter.com)

(10)涩涩(咳咳)

 @酷酷RD 

6k微se文虹林6k微sè文重发 不要再屏我谢谢 有ooc🥺🥺🥺尊重下一位屑的劳动成果-酷酷RD (lofter.com)

先到这里,接下去还有的大家评论区提醒我我补上来。

评论(37)
热度(2212)
  1.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腐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