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腐朽

你踏万千星河而来,有乘舟奔赴远方

🌈🍎推文(第一弹☝️)

不知何年何月何日。tag里有人说🌈🍎文少。

这么多神仙妈咪。我来推文。

首先是不周老师 @不周。 

周妈咪的实力有目共睹。写糖齁。写刀疼。

最爱泥土与珍珠耳环。泥土和囚鸟作为连载我追的超开心。

文笔自然。达到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效果。每一句人物说出的话感觉都浮现在我的耳边。哎我太爱了。

顺便恭喜周妈咪1500粉丝。妈咪值得。

不周咪还有什么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。在我心中是虹林檎文的top1。太好看了。一定要去看。

其次是已经断更的江咪,这么久没出现在tag里了,有可能新来的孩子们都不认识。 @江浸月 

推荐她带私心。一开始一直磕🌈1的我始终找不到文。直到看到了灰色城区。

还有好看的车车。吹爆。中篇。已完结。

江咪的文永远性张力拉满。看看逆子就知道了。Dirty talk也是香香的呢。

行舟老师也得一提(行舟太多@不过来)

装a被死对头发现。文笔粘稠张力拉🈵️。别的不说就是甜。但本身磕🌈1和左右↔️无差。所以本来不是特别喜欢。但是一看到妈咪的文感觉自己都要磕反一波了。总之很神。(属于特别喜欢的一类)。

然后是De妈咪 @De wolken bloeien (妈咪名字太长难打呃。)

推荐的原因是文笔进步了。被无啼缅想了。是一篇新文。个人喜欢这个文风。

其他的小甜饼无脑但上头。强推(我记得这位妈咪的文🌈🍎谁1都有)。

接着是 @覆葉之交 (简呓版) 。挺喜欢刀尖玫瑰的脑洞。但没看到多久之后老师就已经删掉了。

吻这篇很好看。推荐大家去看。甜度很高。

还有大小姐和冒险家的故事。总而言之就是又甜又腻。

  @wherewant 不好意思打扰妈咪。二编的时候想起了您。一编的时候过于愚蠢忘记了您。我很抱歉。

歪妈咪的文十分扣人心悬。也有很多让我撕心裂肺的刀子。总而言之入股不亏。心愿是我很喜欢的一整篇。是妈咪和瑾妈咪合作的合集。强推大家去看。我很喜欢歪妈咪。

感觉文笔本来就已经很棒了还在一点一点进步。

献上我的爱心。

评论(18)
热度(313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腐朽 | Powered by LOFTER